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曹州人物

  • 袁索文:博采众长力求新
  • 更新日期:2014-09-11 10:03:18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袁索文:博采众长力求新
    袁索文,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人,国家一级美术师,现为牡丹区文化馆办公室主任、专业画师,成阳书画院画师。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中国艺术家协会理事、中国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
    袁索文自幼受家学影响,专门研究古人和当代的书画理论,技法经验入道,他不尚阔论高谈,扎实苦学,深沉冷静,为人平实谦和。在绘画中,他博采众长,师古而不泥古,用笔洒脱,墨色饱满,雅俗共赏,清秀中透出大气,繁华里蕴含宁静。作品追求高大厚重,气势气韵皆入佳境。笔下的牡丹在隽秀中透出高雅,在艳丽洒脱中蕴涵端庄,雍容华贵,风姿绰约,堪为牡丹佳作中之精品。
    近年来,袁索文百余次荣获全国各地的书画大奖,书画作品和论文多次在报刊发表,出版有《袁索文牡丹画集》、《袁索文花鸟画集》、《袁索文书画集》等多本书籍。其传略被编入《中国当代名人书画大集》、《中国书画博览》、《百年经典——中国书画家全集》等大型专著。

    0001.jpg

    00001.jpg

    002.jpg

    0003.jpg

    0004.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