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长安精神 水墨意象
  • 更新日期:2014-07-13 15:02:24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长安精神 水墨意象
                        ——中国画名家巡回展将在菏泽开展
      曹州书画网(记者郭卫东)7月12日,由山东菏泽市鸿博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博家画廊联合主办的“长安精神 水墨意象——中国画名家巡回展”在菏泽市鸿博轩艺术馆和博家画廊开展。菏泽学院党委书记张存金、市文联副主席孙建东参加了开幕仪式。
       本次“长安精神——水墨意象”参展的画家有刁呈健,李新安,刘晓凯,田云四人。他们均是长安画派的优秀画家,也是活跃在陕西画坛具有代表性、当代中国画最具有收藏潜力的画家,他们的社会责任,献身精神,传统笔墨,地域特色都传承了长安画派的艺术精神,同时,在现代文化语境中又呈现了各自的才情风貌。他们对中国山水画的时代精神,亦有独到见解。作品中既有对传统文化积淀审美的重视,又有对当下现实世界的关注,还有对生命本源的释读。他们用不一般的水墨、巧妙而又独特的将传统技法和现代绘画语言相结合,用别具一格的山水图式传达出一种虚实相映,有无相生之道。把他们内心对自然的热爱和虚静的心态呈现而出,给观者以美景不应虚掷之感!
       据悉,本次展览为期4天,展至7月15日结束。
    图为:书画爱好者参观展览

    DSC_5425.jpg

    DSC_5419.jpg

    DSC_5422.jpg

    DSC_5459.jpg

    DSC_5463.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