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菏泽100多位书画界人士参加尧舜书画艺术馆开馆
  • 更新日期:2017-04-06 20:17:56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菏泽100多位书画界人士参加尧舜书画艺术馆开馆
        曹州书画网(记者 郭卫东)4月6日上午十时,尧舜书画艺术馆经过一年多的筹备正式开馆。原菏泽市人大工委主任、菏泽书法艺术研究会会长于法杰,著名书法家张剑萍,山东省书协副主席(菏泽市书协主席)曹钰等多位书画艺术家各界人士200多人参加了开馆仪式。
        尧舜书画艺术馆以发扬传统文化,特别是传统书画艺术为办馆宗旨。艺术馆在籍书画家20余名,其中省美协、书协以上会员10余名,并聘请多位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任该馆名誉馆长或顾问。
        该艺术馆坐落于牡丹七里河畔,面朝临商公路,北靠国花大道,与尧舜牡丹园唇齿相依,和中国牡丹园及曹州牡丹园遥相呼应,庭前小桥流水,院后花田如海,交通便利,环境幽雅,适于书画交流、研究、展览及创作的佳处所在。
       尧舜书画艺术馆的成立是菏泽艺术界一件盛事、书画爱好者的一件喜事。它为书画艺术家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一个新平台。对于活跃当前的书画创作、丰富人民的文化生活也具有重要的意义。
       01.JPG
    04.JPG
    17.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