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国友人参观博家美术馆
  • 更新日期:2017-05-15 18:56:18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外国友人参观博家美术馆
    01.JPG
         曹州书画网(记者卫东 韩波)5月15日,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奥地利及百慕大的外国友人参观了博家美术馆,学习感受中国的传统文化,了解水墨画的神韵。
         据了解,来自 Jcodml Bca(USA美国)及Gary Hayuard  (Bermuda百慕大)、 Pele Eenz (Austria奥地利)、Talon Muucn(Canada加拿大)、Tooj James (Australia澳大利亚)是来中国学习中国功夫的,他们一行五人在教练刘玉强的带领下走进博家美术馆学习中国的国画艺术,感受中国的水墨风采。
    04.JPG
         来自(USA美国) Jcodml Bca告诉记者:“中国的水墨画真神奇,我们都非常喜欢中国画,向喜欢中国武术一样,让我们着迷。
         博家美术馆坐落在菏泽开发区丹阳东路(丹阳立交桥东临)曾经举办过多次高端的书画展,每次都突出一个主题,每次都展现一种特色,每次都推出重量级的画家,在菏泽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

    10.JPG

    06.JPG

    07.JPG

    12 (2).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