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去红文书院和获奖小学员一起练书法
  • 更新日期:2017-08-01 07:43:51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去红文书院和获奖小学员一起练书法
    近日,在齐鲁晚报主办的“市少儿书画大赛”中,红文书院学员28人喜获一、二、三等奖,我院获奖人数在参赛的书法培训机构中排名第一!
    7月10日,孟涵伊、李圣初、刘奕麟、贾博文、蔡彦心、于洁一、刘天祺等获奖作者继续在红文书院少儿书法班深造,接受新的技法训练,挑战新的书法高度。
    缤纷的暑假怎能辜负,红文书院暑期班与优秀的同学一起练书法,赶快报名参加,热线:菏泽13305404853,东明15053004853

    0009.jpg

    00007.jpg

    00005.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