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永远的雷锋 永恒的精神
  • 更新日期:2017-08-17 09:59:40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永远的雷锋 永恒的精神

    001.jpg

    曹州书画网(记者 卫东)8月15日,由牡丹区团委主办的“永远的雷锋”在菏泽富祥大酒店举行。菏泽籍书画家王宗普、王超林、王洪举、马庆福、桑贤文、郝春勇、王帅、赵敏、申艳丽、孙向东、王云飞等书画家参加。全国学雷锋善行委员会会长姚海滨、副会长龚秀英受雷锋生前战友冷宽将军委托,专程从广州赶来出席活动。
    005.JPG
    2017年8月15日,是雷锋同志逝世55周年纪念日。50多年来,“舍己为人、勤俭节约、乐于奉献、诚信友爱、学无止境”的雷锋精神鼓舞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茁壮成长。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让雷锋精神广播在祖国大地上的伟大号召,弘扬雷锋文化,传播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创建文明城活动的开展,牡丹区团委、牡丹区原国雷锋文化研究所联合举行 “永远的雷锋”--纪念雷锋同志逝世55周年活动。
    008.JPG
    共青团牡丹区委书记张佳路在致辞中说:“今天,我们不但要学习雷锋精神,而且要研究如何将雷锋精神和时代精神相结合,不断给学雷锋活动注入新的活力和内涵。让我们把今天的纪念活动作为加油站,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把雷锋精神带到我们的生活、学习、工作的方方面面。
    0014.jpg
    只要我们人人学雷锋,处处学雷锋,争做新雷锋、活雷锋,社会就会变得更加美好,更加和谐!今天的活动就是在践行雷锋精神,参与者来自不同的岗位,在座的有德高望重的退离休老领导,有知名的书画家、歌唱家、表演艺术家,有记者、拍客和摄影家,有工、商、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区的各界代表,大家从百忙中参加活动,企业赞助经费和物品,书画、歌唱、表演等艺术家无偿奉献作品和才艺,义工默默付出,每一个人都在奉献一片爱心!让雷锋精神成为我们生活道路上的路标,让雷锋精神长驻我们的心中!让我们以实际行动谱写一曲又一曲雷锋精神的赞歌!”
    0010.jpg
    市区党、政、军领导,工商、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学校、村民代表,义工、志愿者协会团体等社会各界200余人参加纪念活动。王宗普、王超林、王洪举、桑贤文、郝春勇近百名书画家现场献艺捐赠个人作品纪念雷锋同志逝世55周年。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