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墨语悟道--菏泽首届人物画作品展开展
  • 更新日期:2017-08-24 11:18:31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墨语悟道--菏泽首届人物画作品展开展
      曹州书画网(记者  卫东)8月22日,市美协人物画艺委会成立暨墨语悟道--菏泽首届人物画作品展在曹州书画院举行。   
      近年来,菏泽美协精心组织、奋发进取,成功举办了各种文化公益活动,取得了积极的社会效益和丰硕的艺术成果。市美协人物画艺委会拥有丰富的人才资源,具有50余位人物画老画家、中青年画家,在全国美术大展中有两位荣获金奖还有银奖、铜奖、优秀奖获得者,还是一支既有较高艺术水平、又有丰富实践经验,充满生机活力、奋发进取、坚强有力的团队,为完成书画事业发展提供了骨干队伍和技术力量支撑。
      他们加强艺术创作,精心组织,各种美术创作活动,深入实际、深入生活、深入群众,多获大奖,为菏泽争光。积极参与省市美协举办的大型题材的绘画创作、主题创作,开展人物写生、风景写生、学员培训等活动。为艺委会成员提供学习、锻炼、提高的机会。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定期与全国各地画院、大专院校及学术组织,进行专业交流,联合举办各种丰富多彩的美术展览,包括在本市、山东省及全国举办巡展活动。同时建立基层和企业书画创作基地,实现强强联合,共同促进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和义务,积极与企业及社会各界联合举办公益活动,定期到农村、中小学、大专院校培训和讲课,宣传和普及美术知识,提高美术骨干和爱好者的艺术水平,使艺委会发挥更大的辐射带动作用。
      最后,真诚的祝愿菏泽市美协人物画艺委会全体成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成为促进我市书画事业发展繁荣的中流砥柱,为实现菏泽:“科学赶超,后来居上”的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01.JPG

    03.JPG

    04.JPG

    DSC_0884.JPG

    DSC_0913.JPG

    010.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