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菏泽市美协工笔画艺委会成立并举行会员作品展
  • 更新日期:2017-12-01 21:19:46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菏泽市美协工笔画艺委会成立并举行会员作品展

        曹州书画网(记者 卫东)1126,菏泽市美协工笔画艺委会在荣宝轩美术馆宣告成立,并举办“菏泽市美协工笔画艺委会会员作品展”展览至1216

        据了解,菏泽市的工笔画作者在传承千年文脉、弘扬传统艺术的自觉与作为,体现了菏泽市美术家协会近年来强化美术队伍建设,培养美术新秀,关注基层、注重创作的工作理念,在写生采风、学术展览、艺术交流等方面做出了显著成绩。

      本次展览作品是从全市200余件来稿中,经过数次严格评审,遴选出的60多件作品。参展画家中既有成名多年的前辈,还有在全国工笔画坛颇为活跃的中年,更有一批初绽锋芒的新秀。他们朝气蓬勃、充满激情、真诚交流,极富学术探索精神。他们已不再满足于对传统绘画技巧的简单接受和对已往熟知艺术形式的纯粹模仿,而是努力从生活中吸取营养,从自然中索取灵感,“外师造化,中得心源”,不断追求着当代工笔画艺术独特的艺术魅力。特别是在当今风起云涌的建设大潮中,画家们主动介入,哲思性地用手中画笔描绘这个伟大的时代画卷,以精细入微的笔触和氤氲变幻的彩墨传达出当代艺术家恬雅从容的艺术状态,其作品流露出对自然生命的深情礼赞。

        画展内容鲜活,人物花鸟山水兼具,风格多样。古典与现代交融,技法丰富。勾描染洗各尽其能,既有浑厚华美、彩墨相融的宏大之作,也有婉约清新、令人回味的精微小品。作品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我市当代工笔画家对弘扬先进文化、推动传统绘画艺术发展的努力和追求,是当代菏泽工笔画创作水平与实力的一次高质量的集中展示,是对我市工笔画创作队伍的一次盛大检阅。

    丁远远当选为艺委会主任,李益兵为秘书长!张奎方、孙自安、李联起、李益兵、王召义、郭强、樊海鹏、仲蕾为副主任,杨雪岩、庞银时、何丽娟、赵建军为副秘书长。

    06.JPG

    04.JPG

    07.JPG

    011.JPG

    013.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