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翰墨传薪——菏泽市第三届大学生书法比赛举行
  • 更新日期:2017-12-17 22:30:01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翰墨传薪——菏泽市第三届大学生书法比赛举行

    曹州书画网(记者 郭卫东 1216,菏泽市第三届大学生书法比赛在菏泽医专体育馆举行。

       为了弘扬和继承中国的传统书法艺术,促进传统书法的传播和渗透,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个人修养,增强同学们对书法的学习兴趣、提高审美能力。由牡丹区美术家协会联合菏泽学院、菏泽医专、菏泽职业学院共同举办了这次大学生书法比赛!

        来自菏泽菏泽医专的郭曌获得硬笔书法一等奖,菏泽职业学院的吕鹏获得软笔书法一等奖。宋国帅、原恺笛、王珂欣、孔健达4人获得二等奖。刘明月、张晓辉、李果珍、张璐、楚自浩、巩舒婷6人获得三等奖。

     硬笔

    一等奖:郭曌(菏泽医专)

    二等奖:宋国帅(菏泽医专) 原恺笛(菏泽医专)

    三等奖:刘明月(菏泽医专) 张晓辉(齐鲁工业大学) 李果珍(齐鲁工业大学)

    优秀奖:蒋吉丰(齐鲁工业大学) 赵晗(菏泽学院) 徐风至(菏泽医专) 徐小轩(菏泽医专) 张俪文(菏泽医专)

    软笔

    一等奖:吕鹏(菏泽职业学院)

    二等奖:王珂欣(菏泽医专) 孔健达(齐鲁工业大学)

    三等奖:张璐(菏泽医专) 楚自浩(菏泽学院) 巩舒婷(菏泽医专)

    优秀奖:刘凤贤(菏泽职业学院) 王梦婷(菏泽医专) 李鑫铭(菏泽学院) 王旋(菏泽医专) 王晨阳(菏泽职业学院)

    02.JPG

    03.JPG

    07.JPG

    09.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