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翟永华书法艺术作品展亮相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
  • 更新日期:2016-06-03 08:18:33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翟永华书法艺术作品展亮相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

    0002.jpg

           2016528日,由《收藏快报》、金砚传媒、菏泽市文联、曹州艺术馆联合主办的翟永华书法艺术作品展,在北京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展出。作品一亮相,就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媒体的高度关注和赞扬。这次共展出翟永华先生书法作品近五十余幅,从书写内容到书体、幅式的选择以及整体构思,体现了翟永华先生在书法艺术上的创新精神,潜心艺术的毅力,以及对书法艺术经典的崇尚、敬畏和传统文化个性化的理解,也是翟永华先生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生活、热爱艺术,追求真善美的系统展现。

    翟永华书法艺术作品展
            翟永华,196212月生于山东省东明县。19992000年研修于中国美院书法篆刻专业。2006920079月就读于中国书法院研究生班,现受教于国家画院邓嘉德先生。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之乡联谊会理事,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理事,菏泽市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菏泽市政协书画院副院长,菏泽新闻书画院副院长。翟永华从艺几十年,在书法艺术的园地辛勤耕耘,其突出的特点是四体兼擅,而以楷书、隶书、行草成就突出。其隶书以汉碑和简帛书相结合,独具特色
    翟永华作品 
           此次展览为期5天,展览主题多元化,翟永华先生的书法作品,值此盛夏之初,亮相国展,为首都的艺术爱好者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
     0226.jpg
    DSC_4460.JPG
    IMG_0746.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