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曹州人物

  • 王建国个人艺术简介
  • 更新日期:2014-09-02 08:22:14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王建国个人艺术简介
    王建国,现供职于山东玉皇化工集团营销中心。1989年生,启蒙老师庞玉林老先生,后受教教于李勍,焦东华先生。大学期间受教于倪和军先生。工作后多次求教于巩海涛先生,张伟杰、孔德宇老师。现为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东明县书法艺术沙龙成员。
        2011年山东省第一届大学生书法比赛非书法专业组一等奖(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山东省高等教育书法家协会、山东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联合举办)。
         2012年东明县“疾控杯”迎十八大书画比赛青年组三等奖(东明县书协、画协,影协)
         2013年山东省第六届书法篆刻展入展(省书协主办)
         2013年第一届西安碑林奖全国书法作品展入展(西安碑林博物馆主办)
        2014年菏泽市中国梦·梦的家园全市职工书画大赛二等奖。(菏泽市书协)

    图片1.jpg

    曹州书画网图案.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