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曹州人物

  • 王超林个人艺术简介
  • 更新日期:2015-03-15 21:22:38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郭卫东
    更多
  •  

    王超林个人艺术简介
    王超林,号艺篁斋主。1961年生于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现为曹州书画院画师,菏泽市博物馆、美术馆画师,宁夏扶贫书画院副院长。
       从事绘画艺术30多年来.尤擅墨竹。其墨竹作品及个人艺术简历入编《中国书画名人300家》、《名家画竹》、《竹谱》、《燕雀谱》、《山东省美术创作写生优秀作品集》、《中国花鸟画临摹与创作》、《中国花鸟画名家技法分界图典》、《第六届当代中国花鸟画邀请作品展》、《中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作品集》、《书画大典》、《跨世纪世界书画名家》、《菏泽书画》、《曹州书画百家》等30多部书画典籍.有多幅作品被《中国书画报》、《国际商报》、《书画导报》、《大众日报》、《艺术周刊ART》、《山东侨报》、《菏泽日报》、《牡丹晚报》、《名家与新闻》、《牡丹》、《曹州书画网》等多家报刊发表,有数百幅作品被文莱、日本、韩国、新加坡、美国、德国、台湾、香港等国家及地区友人和艺术部门收藏。
     
    0001.jpg
     
    DSC_3573副本.jpg
     
    DSC_3574副本.jpg
     
    DSC_3576副本.jpg
     
    DSC_3580 副本副本.jpg
     
    DSC_3581 副本副本.jpg
     
    DSC_3579副本.jpg
     
    00010.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