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点击名家

  • 刘石艺术简介
  • 更新日期:2014-09-13 17:19:47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刘石艺术简介
    刘石,1972年1月生,山东省定陶县人。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创作委员会委员。书法作品参加:纪念中国书法家协会成立30周年——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优秀作品展,第三届中国书法兰亭奖艺术奖,第二届中国书坛新人作品展览,全国第二届楹联书法大展,全国第一届扇面书法作品展,纪念邓小平诞辰一百周年全国大型书法展览,首届赵孟奖全国书法作品展等。文章、书法作品在各类书法专业报刊发表300多篇、幅。书法作品被中国行政学院、人民大会堂及多家文博单位收藏。《书法报》、《书法导报》、《青少年书法报》、《书法之友》、山东电视台曾专题介绍。
    00001.JPG
    0002.jpg
    0003.jpg
    0004.jpg
    005.jpg
    0006.jpg
    0007.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