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点击名家

  • 崔亦田简介
  • 更新日期:2014-09-19 13:46:44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郭卫东
    更多
  •  

    崔亦田简介
    崔亦田,号一山,山东省博兴县人。历任延安国画院办公室主任、副院长。现任中国书画艺术院院长、中国书画网络电视台总编、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协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敦煌创作中心副主任,文化部《赤子杂志》书画艺术总监。
        出版《一山中国画选》《崔亦田画选》《崔亦田画集》《崔亦田作品集》《一山心境》。
     .jpg
    秋韵.jpg
     
    02.jpg
    02.jpg
    石窟系列三.jpg
    听瀑.jpg
    石窟系列四.jpg石窟系列四.jpg
    01.jpg
    蜀山情.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