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博家美术馆举行高民生从艺六十年作品展
  • 更新日期:2016-04-18 08:14:23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博家美术馆举行高民生从艺六十年作品展
        曹州书画网(记者   卫东)4月16日,翰墨飘香,丹青溢彩。天马行空---著名画家高民生老师从艺六十周年作品展在博家美术馆举行。
        博家美术馆作为菏泽规模较大、实力雄厚的书画艺术品收藏和研究交流机构,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求真、求高、求美的艺术准则和诚实守信的经营方针,为数十位艺术家精心策划、成功举办了各种画派的书画展览,不断开拓、培育、发展书画市场,扩大文化艺术交流,为艺术家及收藏爱好者提供了书画交流、研究、鉴赏和收藏的平台。
       此次《天马行空》著名画家高民生老师从艺六十周年作品展是博家美术馆承办的高水平、高层次的书画展之一。一直以来,高民生老师以对生活、对时代、对人民的热爱与热情,精准选材,努力创作,精品力作倍出,体现了时代精神与人民心声,堪称艺术精品。
       他的作品,以历史人物和马见长,风格多样,面貌出新,在艺术上有追求,在思想上有深度,在社会责任上有担当,做到作品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尤其是这次展出的作品,能够让我们共同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艺术上受到美的熏陶,传递的是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不仅从艺术观感上给人以享受,同时通过作品的内涵,折射出作者的文化修养和艺术功力,揭示出作者的哲学思想和人生理想。作品的一笔一划,一景一物,均渗透着作者对书画艺术的深刻认识和对传统艺术的深刻感悟,寄托着艺术家对生活的向往。

    DSC_8632.JPG

    DSC_8645.JPG

    DSC_8720.JPG

    枣园来了秧歌队.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