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书画名家走进畅艺轩
  • 更新日期:2017-08-07 10:39:29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书画名家走进畅艺轩  
    07.JPG
        曹州书画网(记者卫东)8月5日菏泽书画家毕红文、郝春勇、桑贤文、王超林张天佑、孙向东、鹿心校、袁索文、申宝林受菏泽学院书法家王洪举的邀请,来畅艺轩进行书画交流。
    08.JPG
        王洪举现为菏泽学院副教授,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他不但是一位书法家,还是书法理论家。 在书法艺术上,王洪举涉猎广泛,基本功扎实。在楷书上,初学颜真卿,后来学褚遂良、郑道昭、弘一法师、《泰山经石峪》;隶书取法《石门颂》,《张迁碑》,《西峡颂》,《礼器碑》,旁涉汉简书;行草初学王羲之,颜真卿,后学米芾,孙过庭,怀素,王觉斯。在博采众长的基础上,王洪举逐渐形成了自己的风格。
    010.JPG
       毕红文,男,1970年生,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作品参加兰亭奖、林散之奖、全国展、中青展、新人展、正书展、行草展、楹联展、百家展、册页展等国家级重大展览二十余次,,获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全国第八届书法篆刻家展览》提名奖,中央电视台2004书画展金奖,山东电视台纪念邓小平诞辰百年书画大赛一等奖,2005年被山东省书法家协会评为创作贡献奖。
    02.JPG
    王超林现为雷锋文化研究所顾问。中华书画联谊会副会长、宁夏扶贫书画院副院长、曹州书画院画师、菏泽博物馆、美术馆高级画师、菏泽新闻书画院高级画师、菏泽中山书画院副院长、菏泽将军书画院副院长。
       张天佑,山东成武人。1986年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国画系,师从:霍春阳、贾宝珉、史如源、张蒲生。现任《中外画刊》特聘画师、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刘万鸣工作室画家、天津师范大学中国画艺术研究所山东部创作中心主任、东方墨宝研究院副院长、《东方墨宝》收藏报主编。
    012.JPG
       郝春勇系中国工艺美术家协会会员,其作品气苍韵永、雅逸相间;桑贤文主攻写意花鸟,其作品内容丰富,格调高雅。十几名书画家相聚一堂挥毫泼墨进行书画交流,当日创作出几十幅作品。

    011.JPG

    014.jpg

    017.JPG

    015.jpg

    018.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