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菏泽青少年书画作品展在菏泽市图书馆举行
  • 更新日期:2017-10-15 17:27:02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菏泽青少年书画作品展在菏泽市图书馆举行

    曹州书画网(记者 小玉)1014日上午,由菏泽市中华职教社主办的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青少年书画作品展,在菏泽市图书馆开展,100余幅优秀作品参展。菏泽市政府副市长、市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市中华职教社社委会主任侯婕出席开幕式并讲话,菏泽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乃光主持开幕式。

    01.jpg

    开幕式上,侯婕说,艺术教育不仅是职业教育的重要内容,同时也充分体现了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谋个性之发展”“为个人谋生之准备”“为促进国家及社会生产力发展之准备”“为促进世界生产力发展之准备的理念。菏泽市职教社艺体教育专委会充分整合自身教育资源,联合社员学校组织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青少年书画比赛,既是向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也是对菏泽书画艺术教育的一次有益促进。

    02.jpg

    据了解,菏泽市中华职教社成立于20174月,目前拥有社员209人,团体社员63个,是推动菏泽市职业教育发展、巩固和扩大统一战线的重要力量。自成立以来,先后进行了春风行动扮靓行动等一系列温暖工程具体行动,受到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03.jpg

    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市中华职教社社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敏,菏泽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政府正县级督学、市中华职教社社委会副主任蒋银忠,菏泽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市中华职教社社委会副主任闫永丽,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办公室主任吕文军,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市中华职教社社委会副秘书长曹钰,菏泽学院美术系讲师、市中华职教社特聘专家张海同,菏泽番茄苗美术中心主任,市中华职教社社委会委员侯博等出席开幕式并为获得优秀奖的作者代表颁发证书。

    04.jpg

    06.jpg

    07.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