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丽中国——李洪海书法作品展”在菏泽市李荣海美术馆举行
  • 更新日期:2018-01-05 14:20:05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美丽中国——李洪海书法作品展”在菏泽市李荣海美术馆举

    曹州书画网(记者 郭卫东)1月5日,由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菏泽市李荣海美术馆主办的“美丽中国——李洪海书法作品展”在李荣海美术馆举行,展览将持续至1月24日。     

    牡丹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泽中主持开幕式,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董事局主席王平分别致辞,中国传媒大学原党委书记李培元、中国美术家协会原副秘书长李荣海、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书画院副院长李洪海、菏泽学院党委书记王焕良、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喜荣、市文联主席史长华、菏泽学院副院长黄济民,菏泽学院师生等出席了展览开幕式。

    李洪海先生是中国书法家协会第五、六届理事,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本次展出的80余幅书法作品,紧紧把握时代节拍,精选历代名人赞颂祖国的壮丽诗篇和精美联句,涉及祖国名山大川、人文景观和旅游胜境。书法作品积多年学承,形成内紧外拓、疏密相间、骨势秀逸、体势俊美的书风。书法篆刻作品广为流传,被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中央军委办公厅等单位收藏。

    主要出版作品有《红楼梦诗词歌赋钢笔书法》、《诸葛亮前后出师表》、《李洪海斗方书法作品集》、《翰墨系海疆》、《李洪海学录雷锋日记》、《李洪海书法美术精品汇编》等。曾荣获“献爱心优秀人民艺术家”、“全军学雷锋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李洪海表示:“文化大繁荣,书法进万家,书法家义不容辞,责无旁贷”。他为表达对菏泽市李荣海美术馆的支持,还捐赠两幅精心创作的四尺书法作品,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喜荣同志接受捐赠并颁发收藏证书。

     01.JPG

    004.JPG

    05.JPG

    010.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