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展览中心”在菏泽市李荣海美术馆设立
  • 更新日期:2018-01-05 14:34:43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展览中心”在菏泽市李荣海美术馆设

    曹州书画网(记者 郭卫东)1月5日,“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展览中心”在菏泽市李荣海美术馆设立,并举办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牡丹区区长张泽中主持。中国传媒大学原党委书记李培元。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董事局主席王平。中国友联画院常务副院长、原中国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李荣海。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书画院副院长、著名书法家李洪海。菏泽学院党委书记王焕良。菏泽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喜荣。市文联主席主席史长华。菏泽学院副院长黄济民及菏泽学院师生参加了揭牌仪式。

    李培元先生和王焕良先生共同为展览中心的设立揭牌。马喜荣同志代表菏泽市委宣传部讲话。展览中心的设立是美术馆与媒体深度合作的重要举措,将成为我市对外文化交流的又一重要窗口,为我市广大群众提供高水平、高档次的艺术展览。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