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博家美术馆举行“庆元旦,迎新年” 书画交流活动
  • 更新日期:2022-01-03 18:34:44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博家美术馆举行“庆元旦,迎新年” 书画交流活动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郭卫东)1月1日,博家美术馆举行“庆元旦,迎新年”书画名家交流活动。特邀著名画家王进,菏泽市书协主席翟永华,吕福龙,田立,成磊等书画家参加交流活动。

    01.JPG

    据了解,博家美术馆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求真,求高、求美的艺术准则、诚实守信的经营方针,以热心服务艺术家、收藏界和社会公众为宗旨,多次成功举办当代书画名家邀请展,如西安的高民生、高民权、高民利三兄弟,以及陈默、泰安的姜山、王士生,淄博的崔亦田、著名画家陈玉圃等高品位、高层次的书画艺术盛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02.JPG 

    博家美术馆也逐渐成为菏泽规模较大、实力雄厚的书画艺术品收藏和研究交流机构,为艺术家及收藏爱好者提供了书画交流、研究、鉴赏和收藏的广阔平台。

    活动现场,著名书画家王进、田立、成磊、市书协主席翟永华、中国书协会员吕福龙饱蘸激情、挥毫泼墨,一上午的时间创作出多幅不同风格的作品。这些作品以用牡丹、花鸟、山水、书法为主要形式表达对生活的美好向往和对艺术理想的追求。

    03.JPG

    此次活动,不仅给博家美术馆添了艺术氛围,也给书画家搭建一个展现风采诠释艺术魅力的舞台,为博家美术馆文化建设添上浓重的一笔。更丰富了浓厚的新年氛围,充分表达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对新一年的美好祝福!

     

    04.JPG

     

    07.JPG

     

    09.JPG

     

    013.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