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书画百家

  • 庞银时艺术简介
  • 更新日期:2015-10-25 20:54:54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庞银时艺术简介
    庞银时,笔名:庞寅、银石,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家协会会员,1973年生于山东省菏泽市,先后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中国艺术研究院、他勤写生重创作、提倡精品、深居简出、潜心研究国画数十年,擅长山水、花鸟、人物画,作品被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军事博物馆、天安门城楼收藏。美术报、中国青年报等对其创作成果都给予过专题报道。曾在中国美术馆、当代美术馆、中央美术学院等举办个展、联展。并与荣宝斋多次合作在新加坡办展。 
    2011年《南国春潮》获全国工笔画大展优秀奖2012年《时代新象》入选2012年全国工笔画展《踏花归来》获全国第三届中国画线描艺术展优秀奖《都市风景线》获全国第三届工笔山水画展优秀奖 2013年《幻蝶》入选首届中国画学术展
    主要著作:《庞银时工笔画集》、《庞银时工笔山水画》、《人物白描画谱》。

    庞银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_副本.jpg

    DSC_庞银时_副本.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