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艺苑风采

  • 百名书画家邀请展将在山东省枣庄举办
  • 更新日期:2013-10-23 19:44:19 来源: 作者:
    更多
  •    由中国艺术研究院、山东省枣庄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艺术研究院展览演出中心、枣庄市文广新局承办的“文化中国——百名书画家邀请展”兹定于2013年10月26日至30日在山东省枣庄市会展中心举办,开幕式于10月26日上午十时举行。在这次邀请展中,一百位具有影响力的当代书画家,将为我们呈现近期创作的两百余幅精品力作。围绕“文化中国”这一主题,从各个视角展示出十八大以来新的时代精神和祖国的大好景色,代表了中国当代书画创作的高水平。

       中国艺术研究院作为我国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艺术科研机构,汇集了中国当代各个艺术门类一大批具有代表性的专家学者和艺术家。山东省枣庄市历史悠久,名人辈出。汉画像石、京杭运河、台儿庄战役,都积淀为这个城市的历史文化名片。近年来,枣庄市把加快文化改革发展作为推动资源型城市转型、建设“幸福新枣庄”的重要举措,以高度的文化自觉、文化自信,推动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文化中国——百名书画家邀请展”是枣庄市与中国艺术最高机构合作的一次有益尝试。参加本次展出的一百位艺术家,以中国艺术研究院的书画家为主体,同时邀请了中国国家画院、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的诸多书画名家。年龄跨度涵盖老、中、青三代,既有像沈鹏、张海、王学仲、李铎、龙瑞、何家英、田黎明、杨晓阳、郭石夫这样国内知名书画大家,也有精力旺盛、风格新颖的书画新锐。不同创作风格、不同表现题材、不同审美追求的书画作品,都将在这次展览中得到体现。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