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展览信息

  • 春华秋实--毕红文师生书法展近期在菏泽举行
  • 更新日期:2013-10-28 20:39:16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佚名
    更多
  • 春华秋实--毕红文师生书法展近期在菏泽举行
    本网讯(记者张超)由菏泽市文联,共青团菏泽市委共同主办,菏泽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春华秋实--毕红文师生书法展将于76—12日在菏泽博物馆举行。
    书法展将展出毛笔、硬笔作品近百幅,既有毕红文的精品力作,又有各年龄段的学员不同时期的优秀作品,汇集了楷、行、草、隶、篆五种书体,给我市书法爱好者带来一次不容错过的视觉盛宴和艺术享受。
    毕红文,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职业书法家。先后就读于中国美术学院、中国书法院,得到了陈振濂、王镛、沃兴华、何应辉等名师亲授。作品曾参加兰亭奖、全国展、中青展、行草展等国家级重大展览二十余次,荣获《全国第八届书法篆刻家展览》提名奖,中央电视台2004书画展金奖,2005年被山东省书法家协会评为书法创作贡献奖。
    毕红文一直致力于弘扬传统文化和书法教育培训工作,2001他在中国书法之乡--东明县创办了红文书法工作室,专门培训书法爱好者,2012年又开始在菏泽举办培训班招收学员。他根据中国书法艺术张扬个性、追求自我的特点,注重传统、深入经典、遵循个性、因材施教,总结出毕式书法教学模式,效果明显。十多年来培育书法人才两千余人,为菏泽普及书法艺术,培育书法新人做出了积极贡献。其中有100余人考入全国高等艺术院校,荣获各类比赛奖项近千人次。2012,他的学生李国良以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考入中国美院。2011年在菏泽市少儿书法比赛中,他培训的学生占获奖人数的三分之一。2012年,在中国书协主办的全国第六届中小学生书法节上,有三名学生作品入展。
    学生凌巧先后获第五届全国少年儿童书法大赛金奖,第四届海内外少年儿童书画大赛金奖,2010年网上书画大赛青少年组唯一金奖,被评为全国最具人气的小书法家,得到欧阳中石、李铎、胡抗美、王家新、尼玛泽仁等艺术大家的赞许。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