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喜迎二十大“水墨有声”书画展开幕
  • 更新日期:2022-09-18 09:49:19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喜迎二十大“水墨有声”书画展开幕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郭卫东9月16日,由牡丹区政协主办,喜迎二十大“水墨有声”书画展曹州书画院举行。

    02.JPG 

     本次展览主题为"水墨有声",共展出周之洋百幅书画作品用饱蘸深情的笔墨赞美当代幸福美好生活,画作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格调高雅、意趣盎然,具有很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展示了作者师法自然、气韵生动的创作理念,以深厚的艺术功力,表达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的赤子之心。通过此次展览,不仅可以欣赏到各具特色的精品佳作,也可对推动书香政协建设活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书画艺术繁荣发展产生积极作用。

    04.JPG

    周之洋,号耕硕堂主人。菏泽市牡丹区政协委员,中国青年花鸟画职业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进修于著名美术鉴赏家、理论家、中国大写意画家吴悦石先生的国画高研班,主攻荷花、紫藤、梅花、玉兰、竹子。出版有绘画技法工具书《名家画荷》(中国书店出版社)、巜周之洋画紫藤》(九州出版社)。对八大山人、徐青藤、吴昌硕、齐白石等诸位大师作品反复揣摩,感觉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传统绘画的无限魅力,特别是以古为师,博众家之长,不拘于小节,不断自我否认,默默浸润于此多个风雪春秋、守着寂寞乐此不疲,慢慢形成自己的独特绘画语言、留给观者无限暇想。

    03.JPG

    09.JPG09.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