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展览信息

  • 军旅美术名家作品亮相上海
  • 更新日期:2014-01-16 14:16:14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更多
  • 军旅美术名家作品亮相上海

    记者 许婧

     

      “绿色时空——军旅美术名家上海邀请展览”13日在上海中华艺术宫揭开面纱,13位军旅画家的100多幅作品。

      此次展出的100多幅中国画、油画作品,是当代军队美术名家李翔、陈钰铭、孙向阳、任惠中、孙立新、王界山、秦文请、骆根兴、宫丽、陈坚、苗再新、邵亚川、夏荷生等近年来创作的精品力作,作品从不同侧面展示了军旅美术家在绘画风格、语境、体裁上的不断探索和思考,强烈地传导出画家对时代、对生活的炽爱,反映了画家的心灵光波和虔诚求索,作品风格别致、新颖大气,集中展示了艺术家们近年来的创作成果。

      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宣传部部长周涛在《军旅艺术家上海邀请展作品集》前言中介绍说,此次参展的13位艺术家是由他去年8月带队,应邀赴美国纽约、华盛顿、洛杉矶、圣地亚哥和夏威夷等地进行考察交流,旅程中就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思考,回国后,画家们再聚深研催生了此次展览。 他认为,军旅艺术家有特殊使命,他们在世界舞台上展现了中国气派和民族品格

      该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解放军美术书法研究院、中国国际友好联合会主办,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上海市人大研究会等协办,将持续至2014年2月12日。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