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翰墨飘香妙笔绘 政协书画送委员
  • 更新日期:2023-01-08 15:22:03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翰墨飘香妙笔绘 政协书画送委员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郭卫东

    欢聚一堂庆新年,凝心聚力谱新篇!1月7日,在第十五届菏泽市牡丹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间隙,经企三组与文化艺术组联合举办了“新春送福活动”,倍受委员们关注。

    01 (1).jpg

    牡丹区政协文化艺术组的委员书画家武进军、周之洋、黄国强、张敏、朱长英、孙存良、林立林、魏合林、王庆华、李永生、王克军在活动现场挥毫泼墨,用笔墨寄心意,以字画抒真情,为群众送上一幅幅代表美好寓意的书画作品,向每个委员送上新春的祝福。以翰墨丹青尽展委员风采,精湛的书法技艺和惟妙惟肖的画作,获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淡淡的墨香也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喜庆氛围,送上了浓浓的春意。

    01 (6).jpg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优秀传统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地区的文化符号、是社会主义文明进步的重要载体。这些书画家,能在参政议政的同时不忘发挥余热,为两会委员送祝福,更显示了书画家们的努力和热情,为两会文化氛围增加文化气氛,向参会的委员送上浓浓的祝福。

    01 (8).jpg

    微信图片_20230108150400.jpg

    01 (7).jpg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