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田立·张庆跃·张之珲名家牡丹作品展举办
  • 更新日期:2023-05-06 18:59:21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春天的故事 

    ——田立·张庆跃·张之珲名家牡丹作品展举办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郭卫东

       4月28日,“春天的故事”——田立·张庆跃·张之珲名家牡丹作品展在曹州书画院举办。此次活动由曹州书画院、菏泽市民盟书画院、菏泽琼雅艺术品有限公司主办,菏泽市美术家协会花鸟画艺委会承办。

    微信图片_20230501133421.jpg

    田立张庆跃张之珲他们,用春天的书写为你带来这场牡丹的盛筵。他们,用深挚的描绘为你讲述一场春天的故事。

    田立,牡丹写意名家。他的牡丹笔意奇崛,图式高古,墨色深沉,花色静郁,他的牡丹用沉静古重的语言,为你讲述牡丹的悠悠过往,前世今生。他的牡丹绽放着深厚的理性与极致的深情。冷墨澹澹,古笔杳杳,那是有着千年故事的牡丹。春天渐远,他的故事,蕴藉在永恒的画笔之上。你可以在牡丹画上静读田立的故事,也静赏田立的世界;你可以在他的牡丹图中品味田立的风格,也品味田立的岁月。他的牡丹在这里,人也在这里,与你美好相约,深情相伴。

    微信图片_20230501133425.jpg

    张庆跃,所画牡丹别有情致。他的牡丹图随性天然,安恬空静,寥落之笔中意高神远,态逸韵清,收拢着恬淡悠远,又生机勃郁的春天气息。张庆跃的牡丹会让你靠近一种空明澄澈的心灵镜像,会让你在清灵的牡丹画图之前寂入禅境,静定真我。

    张之珲,擅画牡丹。他的牡丹用色清隽、典雅,笔墨简明、浑厚,构图精确而质朴,写意宁静而平和,画出了牡丹的富贵之气。他的牡丹中是祥和温润的春天,鸟鸣于树,花绽于枝,云飘于空,水清于潭。是一种中正笔墨,淡泊春色。

    当代散文作家吴海燕说,三名家之牡丹,一浑厚,一清逸,一温雅,各显其风,各达其境,各树其格,各得其美。今天,高风之笔,华彩激扬;此处,雄浑之花,倾城倾国。

    牡丹春上,艺品花间。三位画家的大雅笔墨在这里相聚,激荡出浩然的春风。三位画家的牡丹花语在这里交融,融汇成恢弘的春天。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