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葛向阳、葛福柱国画展在曹州书画院举行
  • 更新日期:2023-12-27 09:04:28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锦绣山河·花开盛世”迎新年

    ——葛向阳、葛福柱国画展在曹州书画院举行

    12月26日,“锦绣山河·花开盛世”迎新年——葛向阳、葛福柱国画展在曹州书画院举行开幕式。市政协副主席肖云出席仪式。
       此次共展出国画作品140余副。葛向阳的作品笔饱墨酣、润泽氤氲,画面洋溢着清丽之气,且意向洒脱、神采斐然,提按转折的交替变化带来了笔墨语言的丰富性和运动感,在一任心性的无拘束和率意奔放中不失法度与规范,且在恣意挥洒中,透出隽永的意味和人文精神的底蕴。其弟葛福柱作品“写意”与“造境”并重,既有自然的再现,又有内心的主观重构,较好地把握了传统山水画笔墨的抽象表现性与真山真水真实感之间关系,获得了形象、意象的统一。他们兄弟二人怀着对绘画艺术真谛的追寻初心,作品饱含的诚挚大气高度一致,散发着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共同写就了兄弟携手并进的艺术佳话。

    活动由菏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曹州书画院、菏泽市美术家协会、菏泽市美术馆联合主办。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