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菏泽市教育系统书法家协会成立
  • 更新日期:2024-01-19 16:27:20 来源:曹州书画网 作者:
    更多
  •  菏泽市教育系统书法家协会成立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郭卫东) 1月19日,菏泽市教育系统书法家协会成立大会在菏泽市教育局会议室召开。

    微信图片_20240119110033.jpg

    菏泽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总督学、教育文联主席蒋银忠,菏泽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运涛出席会议并为教育书协成立揭牌,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曹钰、菏泽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翟永华出席会议并致辞,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教育文联副主席冯姝娅出席会议并宣读教育书协章程。市委教育工委办公室主任、教育文联秘书长崔中华主持会议。教育系统书法教师代表以及书法爱好者代表一百余名参加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菏泽市教育书法家协会第一届主席团和理事会,谢孔宾先生被聘为菏泽市教育书法家协会顾问,蒋银忠被聘为菏泽市教育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张海同当选主席,鲁洪林 庞东华 刘玉坤 杨刚亮 张伟杰当选为副主席,李海忠当选秘书长,郭俊锋 贾慧 刘世忠 邵尉 武思亚 熊秀禅 吕文迪 何洁 姜信一 程杰 黄新启 宋丹 谌业强 樊庆彦当选为副秘书长。

     菏泽市教育系统书法家协会的成立,是市委教育工委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定文化自信思想理念的重要举措,是菏泽市书法教育发展史上继2018年菏泽学院设立书法专业、2019年成立书法系以来的第三件大事、喜事、盛事,体现了广大书法教育工作者的强烈愿望。

    菏泽市教育书协成立以后,将逐步举办展览、培训、交流等公益活动,服务社会,服务学校,为提高菏泽市教育系统书法教师以及书法爱好者的创作水平和教学能力助力,为我市书法教育事业的发展、打造菏泽书法强市添彩。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曹州书画网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证号:鲁ICP备14010990号-17
主办:曹州书画报 菏泽学院美术系联合主办  电话:15269099877  客服QQ:397364171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转载或引用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修正!